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~过去式~

21st April 2011; 1:29pm.由于公司所谓的policy,我在上班的时候是不能上网的。。。
可是有时候一些心情要立刻写下来才有感觉嘛。。。

刚刚接到一个同事的电话。。。
她问我的座位是否和打架鱼隔得很远。。。
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真的让我摸不着头脑。。。
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打架鱼告诉同事她的电话没办法transfer line给我。。。
这个答案真的把我给炸到了。。。
因为她的心胸狭窄,所以要影响工作???
实在不明白。。。

22nd April 2011; 2:23pm.刚刚和久同事吃午餐回来不久。。。
心情蛮愉快的。。。
很快的就被那个无聊的阴谋论破坏了。。。
今天有新版本呢。。。
打架鱼说我和接手她工作的同事最近很要好。。。
还说我们要联手陷害她。。。
想象力还真丰富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